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《發現驚喜!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讓我驚豔開箱》

 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姐妹們!最近在屈臣氏逛街時,意外發現了一個韓國小眾品牌 - 2aN!

更驚喜的是,這次他們請來了Red Velvet的隊長IRENE擔任全球彩妝大使,

這可是真正的優雅彩妝代言人啊!看到IRENE的美麗笑容,

我當場被吸引住,決定馬上來分享這個發現。

 

2aN 高雅清透唇釉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首先,我入手的是他們家的「高雅清透唇釉」系列。開箱的瞬間,我被唇釉的外觀給驚艷到了,

簡約而有質感的包裝,完全符合韓國彩妝一向的風格。

 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這次的唇釉有著含有高分子顏色的特點,使唇色更鮮明的上色感,這一點在試色的時候真的能感受到。

而擦上後的感覺更是令人驚喜,有著剔透的唇蜜感,卻仍然保有口紅潤色的效果。

這樣的質感真的很難得,讓我的嘴唇看起來水嫩又有層次感。

高雅清透唇釉共10色

01火狐紅
02姜玫瑰
03櫻花粉
04淺蓮紅
05鮭紅
06珊瑚紅
07淺珍珠紅
08緋紅
09乾燥玫瑰
10古銅色

 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而且,這款唇釉真的很適合輕熟女風格,不論是上班的專業小資女,或者是追求甜美純真風格的女孩,

都能夠輕鬆打造出水嫩超持色的ㄉㄨㄞ ㄉㄨㄞ美唇。每一個色號都有著獨特的魅力,我選擇了淺珍珠紅 (#07),

帶有珍珠光澤感的淺紅色,看起來高雅又迷人。

售價:$460

產品資訊: 2aN高雅清透唇釉

 

2aN 水光陶瓷肌氣墊霜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他們家的氣墊粉底也非常贊

2aN水光陶瓷肌氣墊霜有兩種色號可選擇,分別是粉色米色

以我亞洲人的粉米色為基地,我選擇了這兩種色號來進行試用。

粉色的選擇能使膚色看起來更加光彩明亮,特別是在肌膚稍顯暗沉的時候,

能立即打亮整個面部,讓肌膚看起來有好氣色。

而米色則適合自然遮蓋一些紅腫、痘痘甚至是紅血絲等小瑕疵,

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均勻和完美。

售價:$750

產品資訊:2aN水光陶瓷肌氣墊霜

 

2aN摩登雙色腮紅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款雙色特妝高顯色腮紅,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自由疊加,都能帶來多樣化的腮紅效果。

兩種顏色的靈活搭配,不僅能創造出自然的紅潤感,還能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,讓您的妝容更加亮麗動人。

隨著韓流風潮的持續影響,這款腮紅的顏色選擇也與當下的流行趨勢緊密結合。

無論是溫柔的粉色系還是活潑的珊瑚色系,都能與不同的妝容風格完美契合,

讓您的妝容時刻保持時尚感。此外,這款腮紅內含保濕成分,在上妝的同時呵護肌膚,防止乾燥。

 

【瘋彩妝】屈臣氏新進口韓國小眾品牌2aN,IRENE代言唇釉

 

2aN摩登雙色腮紅共8色

01棉糖紫
02愛,玫瑰
03可可珊瑚
04珊瑚橘
05心情
06粉色花瓣
07蜜桃
08香檳裸

售價:$490

產品資訊:2aN摩登雙色腮紅

 

這次真的滿滿的驚喜,讓我更期待台灣能夠迎接更多韓國小眾品牌。

如果你也是IRENE的粉絲,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2aN,

一同感受IRENE的魅力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優雅唇妝吧!

 

有興趣的姐妹這裡買: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20joli.com/v2/official/SalePageCategory/500012?sortMode=Newest

屈臣氏:https://www.watsons.com.tw/%E5%85%A8%E9%83%A8%E5%95%86%E5%93%81/c/1?text=:productBrandCode:productBrandCode:151057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